祁淮【黑化版】

不被定义,庆幸自由🍃

【祺源】傲娇鬼(中·上)

请勿上升真人!

ooc预警,不喜勿入


=

又是一年暑假,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,炎炎烈日烧的火旺,烤着大地生出些许龟裂。


张真源坐在木藤吊椅上,啃着手中的冰棍,一点甜水滴在他的手上,黏糊糊的。


“小张……”女人的嗓子里好像有一个鼓风机,呼哧呼哧的,听上去难受极了,张真源一刻都不敢耽误来到了马母的身边。


“阿姨,你是不是哮喘又犯了?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

马母被张真源扶到了床上,看着他慌里慌张满地跑的背影,露出了笑容。


两个傻小子以后该怎么办啊,互相扶持走下去吧!


=

马母喝下药后便沉沉睡去,张真源擦了一把汗,小心翼翼地退出她的房间,跑到小卖铺门口四下张望。


他的小男朋友不会是进货进丢了吧?五个小时怎么说也该回来了……


张真源重新坐回自己的小吊椅上,掏出手机,号码还没拨过去就感觉被高大的人影笼罩。


他心中一喜,抬起头看向身前人,笑容突然僵住了。


“叶昭?你来干嘛?”张真源的语气极其不耐烦,别以为他不知道就是这人发布了那篇帖子,害他和马嘉祺高中三年一直饱受非议。


“小真,同学一场还不允许我来看看你吗?”叶昭笑的无辜,手指伸进他的发丝,被张真源一巴掌拍掉了。


“有话快说,我男朋友马上就要回来了,我可不想让他误会。”张真源推开他站起身来,面色阴冷,与以往溺在马嘉祺怀里的依人模样判若两人。


“喂,这么冷漠干嘛,你不能笑一笑吗?”


对于叶昭的无理要求,张真源嗤之以鼻,冷声道:“我给你笑个屁,没事的话就赶紧滚,这里不欢迎你。”


叶昭也不恼,倾身倚着门框,道:“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,只是想以同学的身份劝你几句。”


张真源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,心中却默默翻了个白眼,叶昭想说什么他可太清楚了,这些年他听这些话已经要听出茧子来了。


“小真,人的恶意可不会只体现在学生时代,成人的世界会更加嘈杂,他未来找工作都是个问题……”叶昭的话被打断了。


“是吗?那我愿意养他,对那些话我们也不在乎,毕竟高中三年都走过来了,未来更多的时间我也愿意陪他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如果你来就是想说这些无关紧要的废话那你可以离开了,我绝不会为我做的任何决定而后悔,更何况是爱他这件事。”


叶昭点点头,伸出手,道:“好,我尊重你的选择,最后抱一下吧。”


张真源勉强答应了。


叶昭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。


那他呢?他足够爱你吗?


=

马嘉祺骑着小自行车回来时,就在不远处看到了朝自己挥手的张真源。


“阿祺,你可算回来了,我都要无聊死了!”张真源边说边拿起毛巾替马嘉祺擦汗,湿润的毛巾拂过他的额头,脸颊直至脖颈,张真源擦的十分细致。


马嘉祺扯过毛巾把它扔在一旁的小马扎上,强硬地摁住张真源的头,之后附上柔软的唇瓣,怀里的人也不反抗,两只手无力地搭在马嘉祺的肩膀上,好一阵子才松开。


反倒这时,张真源不轻不重地一拳落在眼前人的胸膛上,娇嗔道:“一身臭汗臭死了,快去洗澡!”


“遵命老婆大人!”马嘉祺借机又偷了个香才消停去洗澡,张真源无奈摇摇头,嘴角却微微上扬,扛起自行车上的大包小包送进店里。


之后就坐在前台处完成暑假作业,时不时往浴室的方向瞥一眼,想起自家男人的好身材又是小脸一红。


该死该死,这人长这么妖孽干嘛啊……


张真源的思绪不知飘向何处,马嘉祺一出来就看见他的小宝贝坐在那里红着脸望向店外,随手擦了擦头发便大步走向自家小孩。


“宝贝在干嘛?想谁家的小帅哥呢?”他两根手指捏住张真源的下颚,强行把人掰了回来,小孩显然被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后磨蹭着靠近马嘉祺,手环住他的腰,头不老实地在男人胸口蹭了蹭。


“我一直在想你啊,哥哥可不能冤枉我!”


“是吗?那宝贝跟我说说你在想我什么呀?总不能在背地里讲哥哥坏话吧。”马嘉祺被他蹭的发痒,伸手摁住小张张圆圆的脑壳,提起人的衣领子,把他抱到了自己腿上。


张真源顺从地坐着,手不安分地解开衬衫第一颗扣子,男人呼吸一滞。


“我在想……”张真源买了个关子。


也罢,他不说马嘉祺也知道了。


男人站起身,把张真源抵到收银台前,以绝对优势的位置把人禁锢在怀中,嘴巴微张,轻轻含住他的耳垂,含糊不清道:“最近没满足你?”


张真源没应他,耳朵是张真源最为敏感的部位,每次马嘉祺这样挑逗他就会腿软的站都站不住,然后像一滩水一样肆意倒在马嘉祺怀里,任他施为。


这次也不例外,他好似柔软无骨,没了马嘉祺就没了支撑,直直摔进他结实的胸膛。


“好,哥哥马上满足你。”马嘉祺温柔地吻了吻小孩的额头。


正要进行下一步时,一道突兀的声音打破了现在的暧昧氛围——


“诶呦我去!哥们儿你说你俩干这事也不关点儿门,快递给你放这儿了,非礼勿视!再见!”


“……”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马嘉祺深吸一口气,走到门边挂上了闭店的牌子,然后紧锁好门。


“马哥,要不今天算了……”


张真源还整个人挂在马嘉祺身上呢,刚刚已经被他搞得无法独立行走,经过快递小哥的问候现在还心有余悸。


马嘉祺的字典里可没有“算了”二字,就着这个姿势吻上小孩的嘴唇。


……


马嘉祺亲够之后把人紧紧搂在怀里,突然背后一凉,马嘉祺带着犹疑回眸看去。


“妈!您都多大年纪了怎么还喜欢听墙角啊?”马嘉祺无奈极了,他妈妈怎么还跟个老小孩一样。


马母笑眯眯地看着两人,手中还握着一把瓜子,妥协道:“好好好!我走还不行嘛,现在的小年轻一个个真腻歪。”


=

好不容易熬到天黑,正是夜深人静,马嘉祺拉着张真源来到自己房间,二话不说把人推倒。


小孩抓住他的衣领,甜甜发问:“万一再有人来怎么办?”


“不会的宝贝,好好享受吧。”


月光从窗外撒进卧室,照亮了两道交织在一起的身影。


……


马嘉祺的手机被关了静音,屏幕上的信息使手机短暂发出淡淡光亮,不一会便被熄灭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